close

一直以來對錢包的需求並不大,頂多就是用得順手、方便攜帶就好

在今年五月初聽到一位總監這麼分享:

他提到 錢包的生命週期是1000天 (商周文章)

在錢包汰舊換新之際,正好趁機重新思考自己對金錢的態度。

而我認為錢很珍貴,我們應該要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

過往我用一個很小巧的短夾,鈔票零錢卡片都能放,不過在零錢的位置已經破損

這也是促使我在這段期間尋覓一個新錢包的契機

 

看了很多,最後在方便取得、價格合理、外型簡單好看,這幾個條件下選擇COWA的長夾

也許有人會認為COWA的皮件普遍風格偏成熟,不過我覺得這款長夾意外的滿年輕的~

型號:2AE2514TA (官網連結)

訂價:台幣3480元 / 購入價格:台幣2370元

這個金額完全符合需求!

因為剛好每年五月我的儲蓄險可以領3000元,就用這筆進帳來無痛購物了XD

 

會選擇皮製錢包其實也是想要自己感受看看,

所謂珍惜、所謂令人印象深刻、久久不忘的美是什麼樣子。

COWA的設計理念這麼提到:

希望皮革不只是一種素材,更是一種經典。

皮革本身就是一種沉默卻強而有力的表達代表。

這款長夾是L型拉鍊款式,凸顯了縫線的細緻與皮革間的默契

拉鍊頭上有個小小的COWA,很可愛也非常滑順好拉,新錢包剛開始用起來總是讓人刻意放輕力道~

裡面總共有一個拉鍊的零錢夾層、兩層鈔票夾、八個卡夾、兩個最外圍的長型夾層

鈔票夾層的地方也夠大,千元鈔也能輕鬆放入

 

以前因為用了小短夾的原因,已經精簡過一次錢包內容了,這次再重新檢視一次

鈔票、零錢、兩張信用卡、點點卡跟甜心卡、身分證跟健保卡、健身房會員卡、悠遊卡

最外圍的夾層放自己的名片跟平安符

如果有一些發票跟近期會用到的折價券,就放在另一個鈔票夾

我不帶提款卡的哈哈,因為現在都可以無卡提款很方便~

零錢的夾層也拿取方便,不會過窄導致根本看不到裡面有多少錢

整體非常滿意這次的購物,相信這款皮件也會越用越順手,越來越喜歡~

不過接下來要開始尋覓一個放得下長夾的隨身小包了XD

 

COWA在全台各大百貨公司都有櫃點,也能免費至櫃點保養

每一件事都應該去認真對待、珍貴守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娜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