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中年男子叫做點點,男,應該8、9歲了

抱歉因為我跟他只是同居關係,所以不是說很熟

平常就是上班前擼一下,下班回家打個招呼,這樣的熟悉程度

至於他的飲食應該是飼料跟中午吃半罐罐頭

當然挑選食物最重要的還是讓他各方面都能均衡攝取,健康最重要

每次我要拍他,就都像這樣一臉不爽瞪鏡頭,真是可愛

之前我看到他就是玩弄他,所以有好一陣子他看到我就是躲

想當初他還小的時候,還願意窩在我腿上睡覺QAQ

所以這次想透過快樂尾的零食、鮮肉排、鮮餐包來讓這位中年男子看到我就等於看到食物

(以往我們沒在給他吃零食,小時候有嘗試過吃鮮食,但他很挑)

快樂尾的官網一點進去就看到大大的「想要你陪我很久很久...

我想這就是他們品牌的理念,而這樣的一句話也觸動了我的心。

第一步先用零食誘惑,極鮮鱈魚片

這是整塊魚肉下去製作的,純肉沒有合成肉品,沒有澱粉,也沒有防腐劑

一片片低溫烘烤8小時以上

這款也有鮭魚跟雞肉口味的,貓咪狗狗都可以吃

當我包裝一打開,點點就目不轉睛盯著我,鱈魚片超級香

還好這位中年男子願意賞臉,狂吃~

邊吃邊瞪著鏡頭,他大概是在爆粗口:「你到底在看X小!」

開封之後要冰冰箱,從冰箱拿出來的鱈魚片可能多了冰箱的味道或是原本香味淡了

這位男子不是很賞臉(真是的哼)

過了幾天,剛好抓到一天下午,決定開一包鮮肉排給他吃

這款有鰹魚、鮪魚、雞里肌排三種

同樣也是整塊肉下去製作,無合成肉、無防腐劑

對的,他現在看到我手上拿東西並且叫住他,就知道有好吃的了

所以雖然不是很情願,但是還是乖乖等著

這次給他吃鰹魚口味

完全卯起來狂吃......好像平常餓到他一樣...

這個鮮肉排不能當主食,開封後沒吃完的要冰

抱歉我撕太大塊了,而且還沒用他的碗給他XD

抱歉委屈你了哈哈哈哈哈

很有原則,就是要一邊吃一邊瞪你。

最後吃看看鮮餐包

總共有8種口味:農場嫩雞、鮮魚雞肉、秋刀魚DHA低碳、雙魚海味、鱈魚雞肉、牛肉時蔬、山藥嫩雞、山藥鱈魚雞湯。

包裝撕開就直接吃,使用天然食材、可以讓點點補充水份

像自己在家煮的鮮食一樣

開了一包成貓可以吃的雙魚海味給他

很乖,真懂事,現在看到我不會再躲了XDDD

好可愛喔,這個角度好像一隻小獸~

真的是名副其實可以補充水份,臭貓吃得很開心

感謝中年男子肯賞臉,感謝快樂尾製作這些好東西~

現在我從點點的「同居人類」晉升為「有好康的同居人類」了!

 

快樂尾他們的工廠符合多項合格檢驗,並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

有關他們的理念、或是其他產品口味介紹請參照以下官網

快樂尾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happytails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樂尾 貓咪鮮餐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